close


Guillaume Salmon
 
年齡:29歲 / 身高:189cm / 體重:80kg / 星座:巨蟹座 / 血型:A型 / 出生地:不列塔尼 / 特徵:落腮鬍 / 興趣:踢足球、看電影、吃美食、練拳擊 / 初戀的回憶:大學時認識一個年紀比我大一點的女生,她很獨立、自然又率性,散發出「我不會依靠任何人」的自信,相當有魅力。我等了好幾個月,在她恢復單身後才開始展開追求,後來我們交往了3年半。 /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高挑、個性幽默/ 夢想:沒有。因為期望太高失望自然會很大,所以喜歡船到橋頭自然直。

 
小時候因為母親多采多姿的感情生活而到處搬家,不過都是住在巴黎郊外。老實說,在學校我絕對稱不上是個用功的學生,但是後來我取得文學院的入學資格,進入文學系。1999年開始在Colette打工,Colette網羅了世界上對流行事物最敏感的人才。在念書的部分,我實在是很混,一般學生念兩年就可以得到的文憑,我卻花了四年才拿到。之後為了進廣告業實習,我辦了休學;然後2005年,Colette找我擔任公關的工作,我很喜歡那邊所帶給我的世界觀,同時也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不同生活型態的人,我相當喜愛Colette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