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hadi Yazi
 
年齡:36歲 / 身高:170cm / 體重:74kg / 星座:雙子座 / 特徵: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 興趣:競走、素描、看書 / 初戀的回憶:小學時跟一個葡萄牙籍的女生Linda偷偷談了4年的戀愛,她是一個很甜美的女孩,可惜我們的感情結束地相當糟糕,簡直像一場噩夢。中學時我又見到了她,真的很失望…在我腦海中那漂亮又聰明的Linda已經不復存在了。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美術館跟電影院;這些地方能給我新的刺激,為工作帶來更多靈感。每週我會去一次Montmartre山腳下的美術館Musee d’Art Naif Max Fourny參觀,我很喜歡這間在19世紀建造,外觀像是帳篷的建築物。在這可以見識到相當與眾不同的藝術品,每次去逛都會有新發現,館內的書店很具原創性,會不定期介紹各式各樣不同的作品給前來參觀的民眾。除此之外,我也常去參觀巴黎各地美術館所舉辦的展覽會跟Un Regard Moderne,一家最棒的書店。在這可以找到很多不為人知或非主流文化的相關書籍,而且絕大部分是在其他書店找不到的。老闆Jacques Noel可以在狹小、一本本厚厚的書堆中找到我想買的書籍,還會推薦相同議題但不同年代的作品給我參考。他對文學史和發生在1968年的五月革命非常了解,這點讓我感到相當佩服。因為他的關係,我看了很多關於美國插畫家Chris Wave和頹廢作家Paul Leautaud的相關作品。前陣子我為了尋找一場在巴黎郊外發生的暴動的相關資料而去了一趟書局,老闆還另外推薦3本從不同角度分析的書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