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ntran Cherrier

 
年齡:28歲 / 身高:172cm / 體重:64kg / 星座:天蠍座 / 血型:A型 / 特徵:好奇心旺盛 / 興趣:水上活動,尤其是衝浪 / 初戀的回憶:15歲時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她好奇心很強、對設計很有敏感度,可惜她當時有男朋友。為了能更接近她,我先去認識了她的男朋友,耐心等他們分手後,才開始追求她,我跟她交往了4年多呢 /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有活力、有好奇心,跟我在不同事業領域奮鬥的女生。

 
我們家傳三代都是做麵包的,小時候常常會去諾曼地的祖父母家度假,每天下午4點店裡就會傳出陣陣牛角麵包的香味,我還常常想起當時拿著丹麥麵包跟巧克力,經過店裡櫃檯然後跑去海邊享受的情景。我每天6點40分起床,早餐吃得相當豐盛;有麥片、咖啡、優格、蘋果、大黃還有煮栗子。然後開車去學校上課直到下午5點。偶爾我會在家附近的Au Dernier Metro喝酒,然後回家開始思考新式食譜、整理當天的工作內容。我們很喜歡去朋友Inaki Aizpitarte擔任主廚的餐廳Le Chateaubriand吃飯,我們很喜歡他所推出的創意料理。另外曾經在巴黎、倫敦、布魯塞爾等地的知名泰式料理餐廳Blue Elephant當過主廚的人所經營的Le Banyan也不錯,義大利餐廳Swann et Vincent店內的氣氛跟設計裝潢都還不賴。我很喜歡做糕點,但每次在餐廳吃飯時只會點前菜跟主菜,朋友分我吃一口甜點我就能夠感到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